..

每天早上起床後~
刷牙洗臉回到房間~換衣服抹保養品
就是我開啟收音機聽音樂的時間

每天我都開起來~有時聽著ICRT~
有時聽著愛樂電台邊把房間整理好

不過..
這幾天~~
忽然發現~
我一早起床
收音機就已經自.......動........打........開.........了...

一天...我以為我忘了關

兩天....ㄟ~我怎麼又忘了關了

三天.....................(奇怪.......)


一星期過後........................

每天早上

收音機都會自動打開
而且音量都是在0的地方


是怎樣...我....我...遇到鬼了嗎??


趕快跟溫小尼報告

溫小尼也開始在起床後研究
有時候他起床上班時~~收音機還沒開啟~

直到那天
也被他發現了!!!!!!!!!!!



他拿著遙控器坐在音響前....仔細的研究鬼....ㄟ..不是不是...是研究收音機.....

.......................
.......................
.......................

ㄏㄡˋ!!!!!      是哪個豬頭按到定時鬧鐘啦!!!!!


阿?????

是我嗎??

是我嗎??

原來是我自己無意中按到鬧鐘設定喔???


難怪它每天早上都會自己開起來??

ㄚ...原來現在收音機還有這種厲害的功能喔....呵呵...呵呵...
真是裝笑為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