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說了好幾各故事~
都是男的劈腿~
不然就是男的欺騙女生
不然就是~~男的跑去結婚~還招惹人家
不然又是~男的跟別人有了小孩
還有一堆已婚的~搞外遇...

最重要的是
男的還會說~~
我最愛的是妳!!!!


是怎樣~~
我可能是結了婚離現實太久了~
怎麼忽然覺得

世上怎麼還有那麼賤男人


說這些話的時候~
心中充滿了怒氣~

不停用我的白眼瞪著看電視的溫小尼~~~
對他說....
"你....你也是已婚的男人~要給我守夫道喔....不然我要帶著小柚離家出走~"


溫小尼也感受到一股殺氣!!!!!
哀怨的只能低著頭...說
"我招誰惹誰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