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不熱阿?
熱不熱阿?
這是廢話嗎?

這兩天台北都是37度多~
熱到爆~


連我最愛的消暑-游泳
我都很懶的去~
因為想到要先走一段路去坐公車
然後下車再走一段路到游泳池
就有一種要溶化的感覺~
就很懶很懶~寧願呆在家裡翻著書吹著電風扇


可素
要控制體重
要多運動
才好生ㄟ...(心理的理智說"妳不怕生不出來...痛死!!!!")
而且!!!!
健身房游泳池那邊有冷氣喔~
可以洗的香香的~
吹冷氣
涼涼的~
也可以坐在躺椅上看書~
很讚喔~
還可以省電省水省能源省開銷


一直說服自己~
要去運動要去運動
要來游泳要來游泳~
然後自己一直碎碎念

以前~想當初~~~
我瘦的時候!!!
再怎麼熱我也不怕~
只要有各小電扇~我就開心的不得了

現在~~~
我這個環保小尖兵~
也必須依賴冷氣了!!
因為真的太大隻了~~~~



心裡頭的理智告訴著我"快去!!!還再玩電腦?!!!!"
但是腦袋裡的懶蟲+熱熱蟲最後還是驅使我~躺到沙發上裝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