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柚終於露臉了~
在暌違大概4個月後終於出現了正面了


老實說~~~
我覺得!!!臉型怎麼很像我?!!圓圓的....
但是~~我是小鼻子ㄟ??而且是扁平鼻!!
鼻子好明顯喔~
還有頭髮~
很妙的感覺~

今天去產檢...再度發生白目對話....真是被自己打敗...
今天一看到超音波
我就說.... "天ㄚ!!!小豬鼻...."  
醫生..."ㄟ....鼻子大....在面相學上來說.......聽說是.......有福氣.....有錢ㄋㄟ??"
白目Sandrine毫不留情的問"醫生!!你是不是不知道講什麼..所以這樣說安慰我阿???"

可憐的醫生....被直來直往的我有點問倒了....
最後醫生也白目了起來..."那不然....以後可以整形ㄇㄟ....."

Sandrine心裏碎碎唸 "   什麼????整形~~~?我是美女媽媽ㄟ!!!    ...難道??還在肚子裡我就要開始存整型費用?"



最後才發現..應該是角度問題啦...
小柚ㄚ小柚..
大頭妹阿姨..一直說我很壞...這樣說會讓你傷心...
可是媽媽真的很擔心ㄋㄟ...你要可愛一點喔~


這次去產檢,..28W但是小柚看起來已經是29W的大小了...

醫生還是叮嚀我..要控制體重啦..還說小柚可能遺傳到我...很大隻!!!

不過...看到你健康...媽媽還是超開心啦!!

這種當媽媽的心情轉折還真是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