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給他很偷懶的睡的晚晚
然後就跟溫小尼說~
我陪他打完球後..要不要去哪裡走走阿?
然後我們倆各就在那邊想~
不然~去九份?去陽明山?去淡水?去大溪?去鶯歌??

兩個人東想西想~
溫小尼就說~那就去我ㄧ直唸著說要去兩天一夜的九份好了~

於是就打電話給要去福隆露營的蘇爸蘇媽~
阿???
發現他們居然就在九份~
好吧好吧~
等等我們!!先去九份再去打球好了!!

於是我們兩個一路上打電話問那位..講不清楚的蘇爸該怎麼走
一方面還是又自己找地圖
最後
終於找到~
一到九份
先到阿柑姨的芋圓店集合~
套句蘇爸說的~
"九份的路很亂啦~阿隨便走最後都會找到啦!!!"

"挖ㄌㄟ~我也知道~最後都會找到!!"
最後在曲折之間還是讓我找到阿柑姨的店~


上次跟蘇爸蘇媽好像也是母親節跑來ㄟ?

阿柑姨的芋圓很好ㄔㄛ!!

而且他的風景也很美~
看出去剛好是整各九份的景
雖然很熱~可還是值得的啦~~


走到阿婆的芋園店~
我很有實驗精神的~又吃了一碗芋園!!!


我個人覺得阿婆的比較軟
阿柑姨的比較Q~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ㄔㄚ柑姨的!!!


陪蘇媽吃了素的紅槽肉圓~
也不錯吃(忘了照像了!)

然後又在老街上逛來逛去

其實老街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就是一些仿古的東西
但是買回家好像也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最後我們還繞去看黃金博物館
ㄟ~聽說有那各拿的起來就給你帶走的黃金塊
不過到了門口...要門票ㄟ!!!
我跟溫小尼還是以勤儉持家為由
還是在外面照像好了


逛沒多久~我們就決定走回停車場~要去沿海走走~
可惜~太熱了!!!
加上我們倆各找停車場~找了好久~
我這個胖子!!快熱暈了~
一上車~就快睡著了!!
於是~又直奔林口去打球~我一路上就昏睡了~也沒看到啥海岸!!
從到九份到離開~~
才短短兩小時~~
我的兩天一夜變成兩小時!!!
真的很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