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好熱~
這種悶熱~
今年好像因為身上肉肉變多
提早開始感受
晚上睡覺
左邊睡不舒服
右邊睡也不舒服

那天跑去游泳
然後在健身房裡面沖澡
慢吞吞的塗上乳液、防曬
然後走出來
整個人~~
好涼喔

現在每天都好想泡在游泳池裡面
雖然老一輩的人
不太贊成去游泳
但是我真的覺得
夏天
對孕婦來說~真是酷刑
而游泳一方面完全感受不到身體的重量
又很涼
一開始也很怕有人會踢到我
但是大概是肚子也夠大了
走到游泳池後~一走進水池
大家都會自動讓一整個水道給我..
大家都會跑到別的水道或是就起來了~
還可以把我的防滑拖鞋直接穿到泳池邊
雖然很不好意思
但是還真的有特權的感覺

一方面也不會有運動到喘吁吁的感覺
水裡我可以運動一整個小時唷~
也不會難過..不會累的想抓狂..也不會流汗流到很煩~
雖然起來的時候
就會感覺到身體的疲累~
但是因為好好洗各澡..吹好頭髮
走到外面時
真是雲淡風輕

我自己還是很推薦孕婦游泳啦~
注意安全注意清潔~
讚!!!
熱熱!!游泳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