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上完瑜珈~
照例溫小尼來接我下課~
我們就會找個夜市填飽肚子
順便聊聊天~講講一天的日子
我們這天到了雙城街這邊的夜市~
自從拍婚紗到中山北路來後~
我們才驚覺~
對喔!~!!

原來家裡附近還有這麼一個歷史悠久的夜市呢~~
而且附近還有台新卡可以免費停車一小時粉方便~
我們到處逛到處走~
一開始我就看到路口有好幾攤賣水果的~
我就開始忍不住~還沒吃飯就開始一直唸著我要吃水果我要吃水果
但是溫小尼很餓啦~
我們只好繼續尋找吃的~
吃吃喝喝~結束後
我就看到水果攤就買各水果~
買了好幾盒~
哈密瓜、芒果~

忽然間~
我看到旁邊黃澄澄、削了皮鳳梨
我忽然感覺~~~~
口水慢慢流出來!!!
慢著!!!

口水???
是因為看起來很酸嗎??
不是!!!!
我居然想吃鳳梨呢!!!
正常的我~看到鳳梨就會嚇的要死
尤其是沒削皮的鳳梨
根本就是讓我討厭到了極點~也害怕到了極點~
我老是說"這麼醜的東西怎麼敢說自己是水果阿~真的很不要臉ㄟ!!!"

居然~~我會想吃~
溫小尼也不敢相信
一直問我~你真的要吃嗎?你真的要吃嗎?你不要買了最後都是我在吃!!!!
我還是堅持就算我吃了後會後悔!!
我也要嚐一塊!!!

給~~~~~我~~~~~鳳~~~~梨~~~~~~
後來拿了一盒鳳梨
就忍不住坐在路邊隨便找個位置就開始喀了起來
拿起鳳梨我還看了很久!!!
一直想!!!我~~真的要吃嗎????我居然要吃鳳梨??我這輩子要吃鳳梨了!!真是太不敢相信

一吃~~~~~~


好好ㄔㄛ~喔~~My God~~
真是甜呢~~
嘴吧也沒有癢癢的
溫小尼一直在旁邊也是不敢置信!!
一直說~你很幸運吃到這個很甜的鳳梨ㄟ!!!
好吃好吃!!

我就忍不住吃了一整盒
為了要紀念這一天~這神奇的一刻
趕快要寫下這篇網誌~
來紀念一下~
可能生完小柚妹妹就又回復正常的我了呢~~

人生的一大步~吃鳳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