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再看嬰兒床~
還不知道男女之前~
好像看什麼都不對~
只好跟溫小尼兩個人研究一下嬰兒床
但是後來我東想西想~
放嬰兒床的地方~
可能還是會被冷氣吹到說~


這樣可能還是會著涼ㄟ~~~
所以我打算找找這種嬰兒床~~上面多了一各遮棚~就不會吹到冷氣啦!!!!

哈哈哈~我真是太厲害了!!!



不然~~我自己買一般型的回來後~來DIY好了~~~(又開始覺得自己是聰明的媽媽!!!!)


我真是太聰明了~~
但是旁邊的溫小尼怎麼在冒汗???
溫小尼想:"...........你說你要DIY,最後還不是我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