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榴槤已經開始出現在市面上
雖然味道真是難聞~
溫小尼也粉討厭這種味道出現在家裡~
可是還是抵擋不住我愛吃的請求
溫媽買了一顆
我光聞到味道~就等不住吃完飯吃水果時間~趕緊把它拿出來退冰~
吃完還是不夠~
回到八里看到便宜的~
又抱了一顆回來~
現在冰箱一打開就沖出恐怖的榴櫣味
就算把榴槤放在冷凍~冷藏的打開還是有味道ㄟ
真是太厲害了
但是我還是不管
我還是一天一小顆的吃各不停
現在只要一聞到味道~我口水就會要流下來

榴槤是熱性的~
我的體質則是超寒~
所以以前怎麼吃都OK
不過現在好像有點改變~
吃了這幾天~好像嘴吧會乾乾的~~
難道我體質變熱了???

還是好喜歡榴槤喔~
只是溫小尼只好多擔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