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了日本找蘇小弟~
居然發現他和女朋友居然生了一個小baby~~~

整個人大嚇到
但是又不能太明顯~
這樣好像太judgmental...
只好壓抑住我的驚訝
跟他們閒話家常~

最後因為肚子餓了~
我就要求~~你們住的附近有沒有加熱滷味阿???
...(蘇小弟的臉)
什麼滷味~~日本哪有滷味??
於是,麥小尹只好帶著我去找~
麥小尹為了把baby帶在身邊
拿出了ㄋㄟㄋㄟ補給站超大盒裝...
一個像牛奶紙盒的東西
把小baby放在裡面...
然後就揹在身上..
我們便出門一間一間餐廳看
看到賣關東煮..麥小尹問我要不要吃~~~???
不吃!!!!
我們倆各只好繼續找
發現~~~喔喔喔~~他們住的地方旁邊就是一棟超大棟的百貨公司ㄟ!!!
好高興好高興!!!
可是小baby太重了~~
於是,我們倆各決定要把牛奶盒baby放在人家賣東西的東西~~
假裝是一個裝飾品!!!
麥小尹跟我還去找了一根長長吸管插在牛奶盒裡面
想說?這樣人家會以為是別人亂丟垃圾..亂丟喝完的牛奶!!
而不會把小baby抱走
好聰明吧??!!!!

於是我們便走下去地下美食街去找吃的~~
等到我們回來~~
果然牛奶盒baby..果然還在原地~
我不知道為什麼
忽然伸手去抓著牛奶盒...捏捏!!!
捏到在裡面睡覺的小baby頭~~~~~
硬硬的
圓圓的
可以摸出頭型~~~

忽然開始覺得很恐怖!!
然後我就在百貨公司大廳裡面.....
開始大叫!!!!!!
阿 ㄚ阿阿阿阿阿阿~~~~~~~~~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
ㄚ阿阿阿阿阿~~~~~~


然後我就醒了!!!!
原來我在做夢!!!!! 
心裡還有那種被嚇到的感覺~
才發現...自己的手正摸在我的肚子上面~
肚子硬硬的~好像有一塊小小的凸起
好像是小朋友一拳打出來~祥龍十八掌!!!
沒多久~小朋友又換姿勢了吧~祥龍十八掌消失了!!!
ㄟ????
好奇怪喔!!!我看著自己的肚子想著!!!!
就是因為這樣
我才做這個怪夢嗎???
ㄟ????
那為什麼我要把小孩放在牛奶盒裡面帶著走阿???
那為什麼我還要假裝小孩是牛奶盒ㄋㄟ???
那為什麼我還要再放一個吸管當裝飾??
那為什麼為什麼我還要把小孩~~當作我老弟的小孩阿???
一連串的為什麼....都讓剛醒來的我..
一片茫然..
因為我家溫小佑的祥龍十八掌..讓我夢到這麼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厚!!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