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第一次新手媽媽
老是聽了很多奇奇怪怪的叮嚀
最讓我覺得害怕的
大概就是小孩子剛生出來軟軟的身體
要抱~要洗澡
都是一件非常需要技術的事情
那天
跟同樣是新手爸爸的溫二妹婿聊天

我問他..."你有沒有學會怎麼幫小孩洗澡阿???"
他雖然說有去找過資料~但是從他表情上看出~應該也是一片茫然吧~~

至於我這個未來的新手媽媽
一方面是因為到時候月子不能碰水
二方面是我也不太敢抱著軟軟的初生嬰兒
於是我跟溫二妹婿就在閒聊~
那不然把小孩放在網子裡~~
像切仔麵一樣~~~涮涮涮~~~
涮完乾淨後~~又可以把水滴一滴.....
就可以抱著他穿衣服~~~
這樣多方便阿~~~
我腦裡就浮現下面的圖~~~

 

!!!嬰兒涮涮網!!!!
涮涮涮~~~涮涮涮~~~
ㄟ????~~怎麼沒人發明這種東西呢??






(以上純屬狂想~~兒童福利聯盟還是政府機關什麼的!!!不要來找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