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家裡看了好多日劇喔
每天晚上八點到十點
都在看
之前的女系家族
真是勾心鬥角到了極點..
不過
聽不懂日文啦
都是看中文字幕
據溫小尼翻譯....她們那些女人都是用最高級的敬語罵到一個不行
即使是罵人不要臉...狐狸精
還是用最高級的敬語
那種敬語
溫小尼說....他也不是全部都會
甚至很多日劇現在也都很少看到這種全劇都是敬語來敬語去的
剛好這一部
可以讓他再多學點日文
真是太厲害
太虛偽了吧
罵人還用最高級...
果然是"禮貌"的日本文化
不過我只知道..裡面的人...表情真是冷到一個不行

最近又再看
里見八犬傳
聽溫小尼再度解釋...這是以前很老的一部神話電影重新拍
剛好他也有看過
聽了故事大綱....阿就是神話故事啦
但是在日劇表現出來
感覺有很多怨靈..妖怪..蜘蛛精...
很恐怖的感覺
覺得好像在看鬼片喔
但是家裡的溫小尼再度開心的學著裡面古代的日文文言文
嗯....嗯...
這部我不愛...
太像鬼片了...有恐怖的感覺...
不過
聽聽神奇的神話故事也是粉好玩的


最近我自己比較愛的
是馨小尹好像之前有跟我提到的
"熟男不結婚"
阿部寬在裡面演一個機車到不行但是善良的老男人
裡面就好玩多了
還有可愛的狗狗..
我就喜歡看這一部..
因為真的機車到很好笑

anyway~~最近的日劇
真是很豐富..很好看
還是日劇卡好看...
我對韓劇還是不太行..
雖然一樣聽不懂
哈哈哈哈~~~
不過最愛的還是美國外星人影集啦~~像是很久前的X檔案..
就讓我懷念不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