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恐怖
大概一個月前
家裡的天花板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出現了咭咭的聲音
然後還有小碎步的聲響

我就開始懷疑
老鼠
可能挖洞到我家了
每天半夜
我都會被老鼠跑來跑去的聲音給驚醒
看看家裡的食物
被我拿來當陷阱的餅乾
也都完好無缺
仔細檢查天花板
也都沒有缺洞阿




老鼠怎麼跑進去天花板的


偶爾還聽到老鼠跑來跑去碰到天花板電燈的聲音
現在一到夜晚
我就神經緊張
幻想老鼠跑來跑去又啃來啃去
有一天
會把我家的天花板給玩破
然後
一堆老鼠就會從天花板掉下來

恐不恐怖

好害怕阿~~~~
但是每次那各屬老鼠的溫小尼還是老神在在的看著電視
睡著覺..打著呼
因為他說

既然他都沒跑到家裡面
只是在天花板
那就沒關係.................
沒.....關......係

有...套句馨小尹的話
"我有怒到........."


可惡的老鼠
就算你是不知道從哪各牆壁鑽到家裡來的..
就算你沒有跑到家裡面來..
我也跟你槓上了...
一定一定會把你清除光光.....(狠樣ing)

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