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接到喜帖
溫小尼好多各喜筵要趕..
本來我也都興致勃勃的跟著去

去了幾次
到最後就越來越沒興趣
一方面是吃過的餐廳...就不想再去吃 (容易喜新厭舊的體質..)
二方面是..一堆不認識的人(我都不認識...),要打招呼、敬酒、要聊聊天
我這種偶而假裝一下還可以
常常...我就真的不行了
到最後還會在旁邊一副快睡著的樣子

三方面是...還要穿漂漂...化妝..
我的媽..
更是懶到一個不行

但是溫小尼就不這麼說啦..
他說..."當初就是有這些朋友來參加婚禮阿
所以我們也要去參加..."

 "可是......都是你的朋友跟同事..人家不認識阿"

溫小尼"所以要帶你去認識阿....."

好吧好吧...
也是
總不能一直害怕社交就關在家裡..
還是要勇於走出去啦..
想不到平常勇的跟一隻牛的偶
遇到陌生人..雖然看起來沒異樣..
但是心裡還是很害怕

畢竟我講錯話的次數實在是太多了...
那些要炸我的人...

來吧...我已經準備好給你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