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很抱歉...
日文完全不通
所以自己叫溫阿蒼幫我解釋這是什麼
最後自己幫它取名為"眉毛塗漆"

圖很模糊ㄟ..

最後在這邊找到圖...
大家可以看一下...
テスティモ アイブロウコート 在日本網站上6顆星呢..
應該算是不錯吧...(阿知..看不懂!!!)

為啥要介紹這個呢..
當然是因為好用啦!!!
因為Sandrine完全是個眉毛稀疏的人
平常隨便就算了
只要有一點點要出門..
要正經
就一定一定得畫眉毛...
不然會有看到鬼的樣子..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很愛揉臉
每次不到一小時
我畫好的眉毛...
後面就會消失...
變成眉頭的兩砣...
很好笑

這是馨小尹
幫我問到的喔...
我們尋找了好久
最後發現
日本藥粧店竟然有這樣厲害的東西
劃好眉毛後
將它塗在眉毛上面..
它就會變成有點像保護漆...
固定住...

一整天...都讓我的眉毛維持狀況
也不會一直走到哪都要重新畫上眉毛了..

對沒有眉毛的我..
真是超級超級好用的啦!!
這是我這次的超級戰利品..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