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去日本六天..
身邊沒有萬能老公在
老弟他們又都要上課
連五十音都背不起來的我
被迫要一個人自食其力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還真是充滿期待
大概是被保護的太好
終於可以亂七八糟的迷路
薍走亂逛了..
心情回到當初自己拿著浪跡天涯小包包去美國唸書的感覺...

心裡頭一點怕的感覺都沒有ㄟ..
覺得...漢字不通..日文不通我還有英文..英文不通還有比手畫腳

於是
從頭到尾都要自己看書..
自己找資料
光是從成田機場到品川..
我就找了三四種搭車方法..
怕自己迷糊忘了..
還寫了筆記...這樣認真找資料的時光...還真懷念呢...
哈哈..

跟老弟說..
我不怕迷路啦..
我只怕東西掉了...
繼續準備著各處蒐集來的資料
這次的探險...
真是讓人期待呢~~~
一定要一定要...
一定要把這次探險的過程好好紀錄..
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