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19 Tue 2006 00:07
  • 很直

我個性很直..
黑阿...超級...
而且超會得罪人..
還會擺臭臉...
但是也不是不高興..
只是悶悶的..
臉就會變成那樣..

還記得高中時候學妹都覺得我超兇..
但是一講話其實我就破功了~~~

除了這樣...
我對那種問句...毫無招架能力..
如果是MSN上的...我還可以想一想..
那種臨機抽問的...
我就完全沒辦法了...
根本就是來不及反應...應該要客套話的地方...我還是直來直往
真是OOXXX~~~


今天溫爸的朋友來..
好像是什麼理事長...我也聽不太清楚~~
反正....溫爸幫我介紹...
我就說叔叔好~~叔叔好~~打招呼..
那位叔叔就說...
 "ㄟ....忘記我了喔~妳結婚時候我們才見過的ㄚ...."

這時候...我就......
 ".........." (沉默)
 "..........."(還是沉默...)
"喔.....阿因為結婚那時候太多人了ㄚ....所以我不記得了...." (還附送很直接的笑容~~)


這位叔叔...
  "......" (沉默.....僵硬)
溫爸
 "........." (沉默...低頭)
旁邊的人
 ".........." (沉默.....阿現在是要幹嘛??)


我只好打哈哈..."ㄟ...叔叔...你們坐你們坐~~我先出去喔~~"


係低~~~~就是這樣...
我了解...
我太誠實了..
我根本就是直接招認我不記得...也不認識那位叔叔...
但是依照溫小尼的說法...
我這時候應該要發出傳說中呵呵的笑聲....
然後說...
"哪有阿...我記得阿記得阿~~~" .....( 接著要露出一副真誠的表情!! )

可是...
可是...
 人家問我了..
我真的很難臨時反應過來...
只好把我最誠實的話說出來了...

我想....他們後面的沉默...
應該也是因為這樣吧~~~
沒想到我這樣直接承認....害他們也不知道如何回應~~
因為我都直接說...我不記得他們了....
客人們...還能說啥呢???!!
真是超白目~~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chris603
  • <br />
    哈哈,不會啦!<br />
    跟我的臭臉比起來,你的應該不算什麼吧...<br />
    <br />
    不過你還真是直接ㄌㄟ,就隨便給他"呵呵呵,真的呀?"<br />
    這樣不就過去了?<br />
  • 溫小妹
  • 我也覺得沒關係啦!我們溫家小孩大多是"敝屬"(內向)的,你這樣已經很大方又<br />
    可愛了~~別忘了,溫媽最喜歡妳的可愛了…她常說她看妳笑的好可愛,因為就是妳有這樣的<br />
    個性呀!
  • 小C
  • 我也常忘記一堆叔伯嬸姨字輩的人<br />
    她們都會說"你不記得我了喔~~"<br />
    我心裡想(會記得,我就神了...)<br />
    不過我都回答<br />
    "你要常來玩,我們就會常見面啦"<br />
    這句話好像還挺好用的!!
  • Sandrinesu
  • 熊熊自己搜尋我的名字~看到這篇文章~<br />
    忍不住來回應一下!!<br />
    薛小C~真是有你的!!!<br />
    不過如果會像妳這麼溫柔~<br />
    我應該就要把名字倒過來寫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