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這個標題完全跟我沒關係ㄟ~~~既不巧手..又不賢慧..
今天跟溫家大姐...溫二妹..溫三妹 ..還有我家溫小尼....好幾口子...到溫小妹家作客..
從溫小妹結婚後就沒去過了說..
一進門..就覺得超溫馨的呢~~
溫小妹還無敵厲害的做了菜..請大家吃..
真是太強了..
讓我再汗顏一次..有看網誌的人 ..大概就知道..我上一篇作菜的網誌..已經距今N久了..
通常都是在溫媽那邊吃好..不然就是買東西回來..
我的工作把盤子拿出來..把買好的菜再倒下去...
真是......"困難"
溫小妹今天的魚香茄子更是獲得大家的一致好評..

溫小妹不愧是溫柔的金牛座..
家裡弄得粉溫馨..
有粉多粉紅色...有可愛的蕾絲門簾..
還有可愛的杯杯...加上可愛的kitty裝飾..
將家裡用的好夢幻好溫馨喔..

更別說..
溫二妹的家..
上次也曾去溫二妹的家..
也是....
粉多蕾絲...但是又不會多到很可怕..
還有好多好多可愛的玩偶..
就是超溫馨的啦..每一個擺飾都可以感覺到整體性還有用心..
加上溫二妹的巧手..
居然連櫃子邊邊都有粉小巧的貼花..
很多小地方都可以看到她的加工...
那些櫃子都變成獨一無二呢!!
好漂亮喔~~

還有像我的好姐妹...茵子..
也是隨手一編就幫別人綁出
各種可愛美麗的辮子~~~
那種對美的魔力..又是另外一種超能力!!

真的...
這些女生..真是粉有女人味..
說話溫柔..
做菜一流..
對家事一把罩..會幫小女生綁頭髮的巧手...
...只能說..
我這種粗手粗腳....又長的高高壯壯的.. 一點都不適合愛上Hello kitty的人~~
就完全沒辦法..
有一雙巧手的女生...
真的是讓我太佩服了..
心中真是對妳們充滿羨慕跟崇拜..
那才是傳說中的溫柔女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