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脖子痛爆了..
今天脖子這麼痛..還是到台北車站的辦公室晃了一圈..
昨天把手機忘在那裡了..
閒晃到新光三越站前店..
居然人多到爆..
原來是要全館改裝大清倉..
全部五折..還不錯呢..
不過人真的好多..
而且脖子真的好痛..

後來忍不住還是趕緊回家..
一回家不自覺得又會開電腦..
上網查了一下脖子扭到的相關搜尋..
發現好多人都說...脖子扭到時候..
講腳的大拇指..順時鐘逆時鐘都轉一轉..

我馬上來試驗看看..
我的扭到每次都是左邊..
所以我把右腳先轉..
轉了四五下..
有明顯覺得脖子輕很多ㄟ...
超神奇的..
但是就在我認真打這篇網誌的同時..
脖子又僵硬了起來..
但是經過我自身的實驗證明..
扭到脖子時..轉到腳的大拇指..
真的還頗有效的唷..
大家可以試試看..
雖然效果好像只有一下下..
但是容易扭到的我..至少可以找到一個先自救的方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