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遠企喝溫小尼學妹的喜酒..
很不錯..
婚禮也粉溫馨..
雖然我因為小紅來..
肚子痛痛有给他提前落跑..
又剛好遇到新娘子正好換完衣服要出來送客..
在電梯遇到
有點尷尬...

但是還是覺得很完美..
有分享到喜悅的感覺..

今天為了表示慎重..
跑去小林髮廊洗頭..288...精油洗髮
288居然洗了一各小時吧..加上請小姐幫我上電棒捲..做點造型..
很不錯呢..
我很喜歡來小林洗頭..
雖然環境..沒有那種salon的美麗燈光..漂亮裝潢
帥帥的髮型師..
很有氣氛的感覺 ..
這裡..小姐們大聲跟客人說話..
然後有時候會洗到耳朵..她還會很自然的給你棉花棒...
有時還會推銷東西..

但是我就是還頗愛來的..
我想是因為..這邊的精油洗頭..
很便宜..味道也不會太差..檸檬很清新..
薄荷味道..很涼..一洗..瞬間很有精神..
薰衣草沒有太大感覺..但是也許有放鬆的感覺
玫瑰的香味..也不會太濃..但是還會自己覺得變得很有女人味
然後最重要的...按摩超久~~
頭..肩膀....背部
真的按摩很久..手法也還可以...
加上這樣的價錢..超讚啦..
所以對於外在的東西..
我也覺得很無所謂..其實另外一方面想想..也還頗好玩的.. 很熱鬧的感覺

從來沒想到除了剪髮..要進理髮廳..
但是我現在終於有點覺得..
偶而來給人家洗個頭..
居然有放鬆..又有享受的感覺ㄋㄟ..

下次如果有台北貴婦團..
來這裡洗頭..
會不會很怪...哈哈...可是一小時288...比全身按摩600還便宜ㄟ~~ 
大家偶而有空有閒錢..可以來試試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