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一趟澎湖回來~~
人曬的有點黑..
但是已經很滿足.
沒有曬的肩背痛痛~

一回來..跟著大頭妹和老三妹在台北市來個一日遊~
才發現..情人節到了...
百貨公司櫥窗有各式各樣的情人節禮物
那些精美巧克力變成這段時間的主打商品

我在想...
情人節..什麼時候阿??
有人問我..要慶祝嗎?
我想了想..
好像也不用ㄟ..
我ㄧ直覺的我每天都在過情人節~~~

巧克力??
ㄟ...兩個人都在減肥..也還好

禮物??
ㄟ....花那個錢還不如省下來..到時候一起去旅行

大餐??
不用了吧..我煮的也不錯喔...

越來越覺得那些慶祝 ...
不是很重要..
把日子過好..
比較幸福~
每天..看到對方的時候都是開開心心的..
這樣的平凡..
就是最美麗的情人節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