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多星期沒工作的日子..
怎麼一下子就過了..
每天..睡到九點十點...
在家裡上網一會兒..洗衣服..
整理家裡..
然後下樓..跟婆婆吃飯..哈拉一下..
接著就是到辦公室去幫溫小尼收收信..
寄些郵件..
整理資料..
做些文書的工作..
唸英文..
然後..就是去運動..跑步..游泳..瑜珈..有氧舞蹈..
運動完...也差不多快吃晚餐了..
我就會在台北車站的地下街..晃來晃去...
明明只有五分鐘的路途..我也會繞一大圈...
四處晃晃..看看..
看看現在有什麼新鮮的..有什麼好玩的資訊..
回到家...在樓下店面..幫忙顧店...陪公公婆婆聊天..
等溫小尼下班...在一起吃晚餐 ..看DVD..聊天..
然後睡前再看點小說..

我的一天..就這樣過完啦...
這樣晃來晃去..也有三各多星期...天氣越來越熱..
我還頗適應這樣的生活...
每天..沒什麼壓力.....
其實..有時候也會感到無聊..
但是想到我要看的書還好多..想去玩..想做的事情也還好多..
就覺得自己每天也是好忙...

我講這些話..真是讓人覺得太機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