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的腳就是蚊子最愛的食物之一
一到了夏天.. 一定 ..一定..
會成為紅豆冰的體質..
一被蚊子咬到..就腫超大..然後很癢很癢..
以前..沒有什麼防蚊液這種東西
都是用萬金油重重的味道
和蚊子對抗

記得在高中的時候..
因為社團的關係..每天一定要到操場報到
那時候...更是誇張到不行..
可以用體無完膚台形容吧..
偏偏我又超討厭穿長褲..
覺得夏天會濕濕黏黏..很不舒服 ..
所以..後果就是超慘的 ...
也留下了超多的疤痕..

後來..防蚊液出現
可是就像最近廣告說的..這是不能直接噴在皮膚上的唷 ...
有什麼DPP的成分...

最近...經朋友推薦..
開始使用...一些防蚊液
經過由我的腿腿們..不斷測驗..
現在有三樣法寶..是我不能或缺的呢..

Burt's bee的紫草膏..還有檸檬草防蚊液
還有溫小尼從日本買回來的"跟癢癢說再見"藥水...(溫小尼用我聽的懂得語言..幫我翻的...)...就是左邊那瓶



檸檬草防蚊液..我覺得它有點像精油類的..
防蚊的效果很不錯喔..而且是植物性的..不會讓皮膚刺刺的
那紫草膏..就是可以消腫消炎的...
至於"跟癢癢說掰掰"..則是一被咬的時候..趕快塗上..就可以避免癢到不行的感覺...然後消腫的效果也超好喔..

現在每次晚上睡覺..被咬到醒來...我就趕快先在身上塗檸檬草防蚊液...
然後瘋狂塗上"跟癢癢說掰掰"藥水..才不會癢的睡不著..
然後才躺回去睡覺...
等隔天一早..蚊子咬的地方就會消很多喔...
接著出門時..再帶著紫草膏..隨時補充..
很快的就好了..
而且也不會留下疤痕呢...

讚讚..推薦給大家喔...
有需要訂購日本買回來的"跟癢癢說掰掰"...再跟我說...
我在叫溫小尼去出差時..幫忙帶..哈哈!! 超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