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聽很多網友說..龍山寺很靈..
在台北也是很有名的廟
不過一直沒去參拜過..
今天....忽然..
就想到台灣這座香火鼎盛的廟宇來拜拜
最近也是忽然很認真的想往各個廟宇拜拜..求平安..求心定..
這裡的神明好多..
有華陀..天上聖母..有註生娘娘..文昌帝君
我看各種人來都可以保佑你唷..
當然也要抽各簽..這裡的籤..很靈呢~~~

上次是要問事..然後擲筊...所以把筊拿在手上..問三次然後丟..

不過這次要去籤桶抽籤..
到底要先抽...
還是要先丟筊???

我跟溫小尼你看我..我看你..想了半天..
後來...就想..心誠則靈吧..就隨便了..溫小尼先丟..再抽..
我先抽..在丟...

複雜吧~~(這段好像在繞口令喔..)

溫小尼當然是問工作與前程..
我ㄌㄟ...用腳趾頭都知道我是問小BB的事情啦...

我抽到之後..又繼續問了菩薩是不是這支籤呢?
還問三次呢...(菩薩會不會覺得我很煩??? ...而且還搞不懂程序的樣子)

沒想到...一拿到籤..
我還是中中...但是我的也太難懂了....



自己努力上網查了一下..網路上有相關的解籤了呢~~~


晨昏全賴佛扶持 雖是逢危不見危
若得貴人來接引 此時福祿自相隨

 解籤: 

早晚之間全靠神佛的扶持庇佑,雖然遭逢危險卻不受危害,如果得到貴人幫助,這時候幸福與官祿自然會跟隨而來. 

此籤是說會有貴人來幫助你、讓你順利,現在你只要靜候貴人的到來即可成事。 


看來..我就是乖乖聽醫生話就是了吧?!!!

而溫小尼呢...居然是上上籤ㄟ...這...就是很好了啦..也不用解了吧~~??


真是...太厲害了...
這樣的好運..要珍惜要珍惜 ...要低調要低調~~

溫柔自古勝剛強 (沉住氣等待)
宛如正渴遇瑤漿 (再過不久 就能得到令你滿意的答案了)



文言文很難看的懂ㄟ..國文已經忘光光了...只好都上網查

排著長長的隊伍想解籤
居然...解籤的人要下班了啦~~~
我們只好自己帶回來..研究研究

如果有人有不同的看法..不吝刺教~~
Sandrine感激不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