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用這個房子..就花了我快半年的時間..
在最近半年..居然開始發現在漏水
書房的地方..就有兩處..
客廳也有一處

溫爸說這是從花園的地方..滲漏下來的..
但是我記得花園明明就舖了兩三層的防水了..
怎麼還這樣..
可惡可惡

現在雨稍微下大一點
就開始滴答滴答的..
我都要拿著乾毛巾擦..
拿著水桶接水
坐在書房打電腦..還會被水潑到..
真是......

跟家人說...有人說這種抓漏的沒用啦..
有人說...好啦好啦...但是也沒下文

所以啦..
我還是自立自強
雖然很害怕抓漏的會漫天叫價..
也害怕..萬一,師傅一來..要東拆西拆...
也是麻煩極了..
可是總不能讓漏水的狀況一直下去
而且覺得越來越嚴重的感覺呢...漏水的地方也增多了..

如果大家有認識,信用好..有經驗的抓漏師傅..
請推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