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說要剪頭髮..
不過卻老是東延西拖的..
今天從Office出來後...在台北車站晃來晃去..
就隨便找了一家..把頭髮剪一剪
洗髮的時候..跟洗頭小妹..亂哈拉..還加了薰衣草的精油~~
這家還不錯呢...按摩的還頗久的
但是還是偏重在頭部..

我現在覺得按摩最久的..就是我們延平北路二段這裡的小林髮廊..
這裡的小姐光洗頭可以洗快一各小時ㄟ..
按摩大概就花了好些時間..
也才兩百多塊..
覺得很不錯呢..
那次也是我第一次光洗頭..而進到髮廊呢..

剪完頭髮..
又開始晃阿晃..
看了看錢包裏的錢..
又舉起腳...往髮廊隔壁棟旁的美容坊走上去
記得中午經過這裡的時候..有小姐..發傳單..
說剛開幕呢..
既然這樣.我就給他試試看..
ㄟ...只有一各小姐在..
我跟她說..我有看體驗卷來的..
聽說她們新開募...她一直笑
原來是她們早在去年十月就開幕了呢..
只是體厭卷沒發完..才偶然下去發送..竟然被我遇到..
而且我這新客人..還真的來試試看..
果然是衝動的牡羊座..
看了看我的膚質..果然..我嚴重的粉刺..讓小姐推薦我做粉刺清潔的課程
嗯嗯...太久沒清除..來給他試試看囉..
以前..擠粉刺..小姐都用的還不錯..不會太痛
可是
可是
這次的好痛喔...
痛爆了...
雖然眼睛蓋住了..可是眼淚還是噗滋噗滋的跑出來..
天ㄚ...好痛喔..不過效果讓我覺得很不錯呢..
這樣一各半小時...要1200....

..糟糕..錢包變扁了...開始有點後悔
不管怎麼樣..
今天是寵愛自己的一天....(好像金飾的廣告用語...)
剪了頭髮..
也把萬年粉刺清了一下
然後又趕去上瑜珈..
整個人就是一各清爽呢...

果然...偶爾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雖然荷包....扁扁的了...而且想到要跟溫小尼報告..有點.......
不過還是開心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