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還好...
今天又回去看中醫..除了一方面跟他報告..
我已經開始吃排卵藥..監測卵泡的情況外..
當然那各吃錯藥的糗事..也要趕快報告一下

張醫師一聽完就哈哈大笑~~ 說~~

"溫小尼的藥很苦ㄟ..
妳還吃不出來喔~~
還好還好啦~~
妳吃他的沒關係啦~~
只是他不能吃妳的藥啦..
妳的可是婦科的藥..
溫先生如果吃了.....ㄟ .....可能怪怪的..
不過皮膚會變好啦~~"

呵呵..真是有點不好意思..怎麼會發生這種糗事
還連吃了兩天...還好醫生說還OK ~~
就是調身體的藥啦~~
張醫師也說..我跟溫小尼現在脈象都有進步了..
讚讚..每天照三餐乖乖服藥..也是有代價的了~

..這次真是太丟臉了.. 還好醫生說沒關係啦~~~
那我就安心多了...
為了害怕又把藥包給弄錯~
我還特地在每一包藥上面..給它用螢光筆塗上..
雖然............. ====> 溫小尼冷淡的看著我幫藥包塗顏色
可是阿...又用紅筆又用螢光筆...就算在黑暗中~~我應該也不會摸錯了吧!!! 
哈哈哈~~我真是聰明聰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