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溫小尼X4歲生日
特地選最近在網路上流傳的 ..
五星級美食、洋蔥價格的這家新開的法式料理-Ring Side 聚場
位在四維路..就在京兆尹旁..
看了網路上來的..
根據自己的研究..總覺得他們的照片是自己找人拍的 ..
 不太像是網友去吃的時候..自己拍的專業照片
所以..心裏也是有點害怕

和溫小尼碰面後..一到了店門口....就覺得他們的水晶燈很美呢...感覺也頗有質感的..
走進店裡..櫃檯沒有人..有點怪..一位高高帥帥的先生看到才跑過來..
將我們帶到餐廳中間的位置
這家餐廳的燈光..都是有投射燈在餐桌上..
    
====>暗到爆.. 臉都看不到但是現場很有氣氛啦!!.
椅子很重..是銀色的椅腳..深黑色..還是深咖啡色的布面..很有設計感喔..

旁邊有bar台..但是都是採用間接燈光..用燈光來營造出..有點像lounge bar的感覺
拿到菜單..那位高高帥帥的先生...還直接問我們..你們是看看網路還是朋友介紹來呢??
我可是很誠實的說..網路..
那先生...就很帥氣的告訴我..那就不用介紹啦..應該知道我們什麼最有名...就是豬腳啦..
然後就瀟灑的走了!! ..
我跟溫小尼,,有點呆掉..後來我們就點了一份化骨綿豬腳套餐..而我則是單點巧克力紅酒燉牛腱..
還有前菜..海底番茄洞
 

第一道前菜..她好像是用水果醬吧..芒果?? 然後還真多海鮮喔~~~

海鮮還頗新鮮的..我有吃一隻小蝦子..嘴吧沒有癢..芒果醬還頗清淡的...
因為體質的關係..這裡面只有蕃茄我比較有興趣...殘念!

接下來是溫小尼的套餐湯..是蕃茄湯

這個碗的造型還頗可愛的...斜斜地一邊..不過..我跟溫小尼直覺上的反應..
ㄟ.. 這樣是不是湯可以裝的比較少~~ ...基本上..湯也是還OK..但是我自己覺得不夠熱..
自己嘴饞..
後來我自己又多單點了一盅..奶油鮮菇湯..
  
大概是單點的緣故..我自己覺得好喝很多呢...奶油還有鮮奶的味道..都很濃郁
而且也比較熱....大概是覺得冷氣有點冷..
裡面的各種菇類都打的碎碎的...不是一大塊一大塊..菇的口感還好..倒是奶油湯..很濃郁..又不膩..還不錯呢!!
不過...這個都是要單點才有的樣子喔!!

另外..小姐送來了一籠麵包..用著厚布包著來保溫...還送來了麵包沾醬..一個是奶油蒜味..一個是鵝肝醬
 
麵包有兩種..一個是一般法國麵包..另一個則較屬於雜糧麵包..各兩個
我自己偏好雜糧麵包..大概是它撕開還有熱熱的蒸氣冒上來..就覺得好吃得多
那法國麵包也做的很不錯..外皮很脆..裡面鬆軟..至於他的沾醬...ㄟ..鵝肝醬聽起來很貴啦.. 
但是我覺得也沒到一吃進去..會有撲鼻的香味..我想成本考量也是要的..但還是很不錯唷..
至於一般的蒜泥醬..比較常吃到..也很不錯啦!!

終於來到主菜...
溫小尼的化骨綿豬腳..上場囉!!

有德國香腸--一般口味..豬腳!!還有馬鈴薯...和奶油馬鈴薯泥!!當然還有不可少的酸菜
皮不是像洋蔥那種脆脆的..但是也是有烤過....肉質也很嫩..
雖然如此..可是..吃到最後不會有很膩的感覺...讓我頗驚訝的!!我自己覺得..是道份量超大..而且很有水準的唷!!
其中..我最愛的是他們的酸菜..不是非常非常酸..但是很適合台灣人的口味..很不錯!!可能是主廚自己做或是他們特別找的吧 !!
 和我在德國吃的不太一樣..但是我自己覺得比較順口!!
馬鈴薯泥..奶油也是放的很香..我自己很愛吃馬鈴薯泥..所以一直跟溫小尼挖來吃!!

到了..我的巧克力紅酒燉牛腱..


既然是巧克力燉紅酒..我就先把鼻子湊近聞一下..嗯嗯..沒有很香.看來用的不是..我們常看到的那種以香氣取勝的巧克力吧~~
很不錯的是...牛腱很嫩..用叉子輕輕一切就可以分開..而且味道都有進去..
很不錯...
紅酒的味道跟巧克力的味道..大概處的很好吧..不會紅酒或是巧克力各自突出的感覺..也不會說很甜..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是我吃太多麵包..還是巧克力的關係..吃到一半..我就覺得吃不太下..不太想吃了ㄟ...
只能說...還不錯..以這樣的價錢..算是很合理的~~

這裡主菜的分量..還真的很大ㄟ~~~~
為了要把我們兩人的主菜的大小給真實呈現..我還特地把溫小尼的手給抓進來當尺寸比較的依據!!


很大ㄋㄟ~~~

至於甜點和飲料(奶茶)...也都很不錯
奇怪的是..我覺得這家的奶油..奶製品..我都覺得很不錯ㄟ
奶茶也很超乎我想像的濃郁喔...
大概是我們都被一般的西餐店的便宜奶茶給麻痺了味覺吧..
我覺得奶茶很好喝說..至於蛋糕...也很不錯...慕斯都打的還頗細的..
 

總之~~
這是一家還不錯的餐廳..
與其說...餐點讓我喜愛..倒不如是說..這家的氣氛讓我感覺比較深刻..
(是因為要慶祝我家溫小尼生日..特別開心的緣故嗎? )
但是整體表現都很不錯..大概是新開的..我們還不時看到在教導新人的場面..
服務也都很親切..好像把我們當朋友一樣..會直接坐在空位上的把手跟我們介紹餐點
不太像是一般很正式的法式餐廳

所以我自己覺得..如果是..朋友聚餐..然後預算多的..是可以來這裡坐坐..
聊天..開玩笑..不會覺得拘束..跟一般的法式餐廳不太一樣喔!!
ANYWAY~~祝我家溫小尼..Happt birthday~~
也順便祝福後天就是結婚一週年的我們~~

對啦!!..這天這樣..總共花了1969....果然..單點了兩樣....有比較貴...豬腳....也比較貴...加套餐要加180呢~~
但是.我們吃的超超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