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東西可以說...有些東西不好意思說..
有些東西不敢說...有些事情..礙於人情世故..我也沒法說
本來想想...這個網誌
可以讓我有地方抒發自己的情緒
高興的..傷心的 ..生氣的...討厭的 ..
我本該可以暢所欲言
現在越來越覺得..有些時候...在寫每一篇文章 ...
我都要想想..有誰在看我的文章..
有誰看了會覺得不舒服 ..
也許這不是光為了自己高興就好..
也是要顧慮到其他人的感受..
我想....網路世界裡...也是需要一些人情世故...
多想想什麼話該說不該說..
這樣...延伸到現實生活的時候
才會繼續完美...繼續幸福...
我.....也只能繼續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