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是真的~~
為了慰勞我脖子瘋狂扭到...
歪著脖子過了一星期~~
然後每天還要乖乖去給醫生喬來喬去哀哀叫~~
溫小尼這天帶我去天母三越吃
豬排專賣店-勝博店呢...

不過這食記..我改天再補嚕..
最讓我高興的是..
因為吃飽飽..
我便心機重的提議在走電扶梯代替樓梯..

來到一櫃..看到無敵大包包...
白色的
價錢也還OK~~980出頭..
不錯不錯~~
就快速的結帳~~想要用迅雷不及掩耳~~讓溫小尼還來不及反應就拿出卡給我刷刷

阿~~想不到小姐結帳回來~~跟我們說~~31塊..

阿??
阿??

原來是新光三越卡~~點數可以直接折抵現金ㄟ~~~
不過1000點才折60元..ㄟ...
但是還好溫小尼這麼多年~出差坐飛機累積超多點數
都是用這一張..
感謝溫小尼公司~~我們集了好多呢...

這個櫃的小姐還很好心的說~~這個點數折抵現金只有到5/11
這時~~
溫小尼居然開口說~~還有點數ㄟ~~你要不要再選一樣阿??

阿~~
阿~~~
我口以嗎??

耶耶~~二話不說..再度用迅雷不及掩第二次耳的速度
選了一雙休閒鞋~~
再刷...
哈哈~~~~6塊..
喔喔~~好高興喔~我們倆個開心的抱著禮物~~回家

點數不用白不用..叫我換信用卡上的禮品~
怎麼看都不太划算~~
雖然當初刷卡的時候..
20元才一點..
現在要1000點才抵60塊
怎麼還是不划算

但是~~只要想到6 31=37 = 鞋子 包包
Sandrine還是很爽~~
反正那各點數~有我們自己刷的..也有溫小尼公司提供的~~
哈哈~~就給他覺得很高興ㄋㄟ ~~~

不管怎麼樣~~
Sandrine有給他拐到鞋子跟包包~~
我就超心滿意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