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櫻桃小妹做瑜珈做的很勤勞 ..
讓我想到自己從去年結婚後就開始做瑜珈的經驗
雖然我自己有時候會翹課
不過算起來..我還是覺得自己學到很多...
也越來越進步了呢...
記得...之前做瑜珈..
看到班上同學都很厲害
就會自己不服輸的跟著硬做那些動作
然後就會常常頭暈...頭脹....
不然就是回家後...那一個星期都全身痛到爆...

但是現在..久而久之...每個星期去做瑜珈..變成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每次做完..都有一種通體舒暢的感覺
雖然一星期只有一個半小時
但是...那種肌肉筋骨的舒展..和自己去跑步機..或是健身房跳舞感覺完全不同..

那是一種比較深層去放鬆自己的感覺...
雖然...劈腿...倒立..還是那種把腳放在頭上...
我都還是不會啦

可是從手完全完全摸不著地板..
到現在手可以碰到腳指頭..好一點狀況的時候..可以握住整隻腳掌..
才短短不到一年 ..
自己就有感覺自己進步..讓我也覺得超開心的呢

雖然人家說...瑜珈可以減肥
但是根據自己作完快一年...體重還胖了快十公斤而言
我好像在這項一點都沒進展
但是..在放鬆這一項
自己倒是有很深的體驗呢...

現在偶爾....(好吧..很少很少....)
我會在看電視的時候..拿出墊子...來練習..
我就可以透過幾各簡單的動作..
讓自己的背部..和四肢放鬆 ...調整呼吸(這對...每天要坐在電腦桌前的我來說....很不容易呢...)
很開心 ...找到一個..不用流汗..讓自己狼狽到不行的運動
又可以讓容易緊張的我...學習到一個紓壓的好方法...

瑜珈是很有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