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字...超讚                        

這次我跟溫小尼買了舞台右前方的位置..
狠靠近舞台
大概一張也要三千塊吧
不過為了王力宏..也是要給他拼下去

一開場....就有穿著國劇衣服的人 ....一在空中轉圈圈...接著就把布帷劈開....
燈光一亮....音樂一響起....就看到力宏穿著金色的唐裝..站在舞台半空中的高台上
單手右抓著鋼絲蕩到舞台中央...
超超超超....氣派...
力宏還耍大旗.....還真的有下苦工....很厲害呢~~~~~
後面唐裝一換..就變成Hip hop風格的衣服
力宏拿起麥克風就開始唱...全場已經完全瘋狂l
我也拿著螢光棒..就開始舞動.....
Sandrine自己自拍...這次坐的好近ㄛ,,心情好high

   


我才發現...這次的舞台真的很花錢...光攝影機就有快十台吧...
還有後面五個超大投影螢幕..
加上超炫麗的燈光...不虧是三千萬打造的...真的很有水準的一個場地喔...
(我已經完全忘記我旁邊還有一位"先生,一直對著別的男人尖叫")

力宏這場演唱會....座無虛席
最重要的是力宏的情歌...他唱了好多首喔...
聲音狀況...音響...都超讚
而且力宏還一直很高興...唱情歌感情也都投入
我好像跟他談了一晚的戀愛...我感動的都快哭了...

力宏在這場演唱會中,也演奏了五六種的樂器吧
讓我們見識到...他的非常多才多藝...
連我家溫小尼也印象深刻
覺得他真的很厲害呢~~~~
五個力宏...帥到爆啦...歌聲真的好讚..


  Sandrine看的是第一場....
  這一場的特別嘉賓是西城男孩..WESTLIFE
  第一首raise me up...是很紅的歌...
  力宏唱第一段...從小是ABC的力宏...唱英文毫不費力..
  而且高音也超漂亮..完全不遜色於西城男孩... 這個天團..
  重點是...力宏甚至還比他高...真的是超帥

  在合唱這首歌的時候...後面五個大投影布慕..
  力宏在中間...Westlif左右各站兩位.的臉部特寫在布慕上.
  真的超有震撼力...
  超好聽...

這張拍的不好..不過還是可以看到後面大布幕..要focus五個人...好棒...看到了嗎...上面的燈光..超豪華呢..






當然,就像報紙寫的...
力宏也對我們歌迷說起他的感情世界
他說他都是飛來飛去,遠距離戀愛...很容易對愛情感到失望..但是他不會放棄...也叫我們不要放棄
我看到很多搖滾區的小妹妹們..眼睛都濕了...
在那一刻才發現到..明星在這一方面很辛苦呢..
於是他唱起了"第一個清晨"...
真的很有感情....

在這場演唱會,我看到很豪華的舞台..設備...都是一流的..可能是這次坐的很近..感受更震撼..更直接
力宏的表現...真的也非常非常棒..雖然偶爾有沙啞的聲音..
可是他都可以控制的很好...喝個水..馬上又恢復..
他也跳舞...跳的很棒..手長腳長..果然很不錯...
樂器才華更是不用說...

像太極一樣的舞台...力宏在中間彈鋼琴...他表演的很快樂呢



  總之,我覺得非常非常的滿足..
  連溫小尼在出來小巨蛋的時候,還跑去買了一張cd..
  也剛好幫我搶了一張海報呢...

  好高興可以看到自己偶像
  變的成熟而且越來越利害...我們當歌迷的也覺得很感動...
  今晚真是太美好了...會一直一直留在心中
  但是.............相機借了蘇爸
  沒有像機拍...只好用溫小尼的新手機拍了很多照片
  可是.............................
  可是..............................
  我們溫小尼的手機....
  既然只能用藍芽跟紅外線傳輸照片出來...
  不然就要透過網路寄到信箱
  可是到現在
  我們兩個還是收不到
  眼看著超讚的照片,卻不能拿出來欣賞...超可惜的..
  不過我們會繼續研究...
  希望我可以趕快把照片放上來blog   跟大家分享呢...

哈哈... 終於把照片放上來了....拍的有點小模糊...
但是還是可以感受到那各天花板的燈..跟後面的五各大布幕吧...< 2006.03.15補上>

支持力宏~~~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