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不知道是因為怎麼了
感冒 ? 吃黃體素 ?
工作緊張?
反正整個人就是一個不對勁
莫名其妙就是不耐煩
脾氣不好

溫小尼首當其衝..
就覺得他動作慢..
覺得他搞不清楚狀況
覺得他不了解我的心情
覺得他不體諒我身體不適

反正就是什麼都嫌...

那天..連要去烏來走走..一大早也吵了一大架..
溫小尼也被我氣到都不想去了
不過還好..我哭著鬧著..說我一定要去之下
終於成行..
才了上阿潔車車沒多久...我又不知道怎麼了..就又開心了起來..
又開始理他..然後又合好了...
真是太奇怪了...

不過說實在的..溫小尼很疼很疼我啦~~
只是大家隨口說說..他帶日本客人來.都會帶他們去吃頂泰豐..
我曾經在旁邊就一直唸..說我都沒吃過..

他就真的當天又帶我去吃..也差點就帶我去日本人常去的那家腳底按摩...(去烏來又去吃頂泰豐..時間太晚關係..就跑回家了 ..)
總之,我說我要的..他都很認真..也很疼我都會幫我弄來

這陣子真是辛苦他嚕..
照顧生病的我..又壞脾氣的偶....

I am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