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雖然還沒到小紅要出現的日子..
但也沒差四五天了..
但是我實在等不下去了..過年這段假期雖然已經覺得心情輕鬆很多
可是這幾天 ...身邊的人再度提起這件事情
那些壓在心理的徬徨又湧現出來...
自從上次去掛號,醫生教我們怎麼算排卵日後
我很認真的每天紀錄..每天看著基礎體溫表
於是我把從Yahoo拍賣買來的驗孕棒拿出來..要提前驗一下..
說明書上寫著..小紅來的一星期前就可以驗出
我想...有或沒有現在應該就可以知道了

嗯..結果還是一樣
沒有!!
明顯清楚的一條線!!!
我面無表情的走到自己書桌前
打開電腦
溫小尼看我一回來沒反應..他就知道了!!
他走到我身旁..安慰我.叫我不要急..到了昨天.
結婚已經滿九個月了..一點消息也沒有!!
從第一個月就開始做足了準備..看書上網找資料..
就是希望能有一個小bb..

溫小尼看著我..好像很驚訝我一點難過的感覺都沒有
我在電腦前坐了一會兒..
才爬回床上背對著溫小尼準備睡覺..

他忽然從我背後..拍拍我...很像在哄小孩子一樣..
我才忽然間眼淚掉了下來
剛剛在電腦前坐了那麼一會兒..已經掛號好了要去看看醫生

一直滿心想要有小bb的我..
總覺得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當越覺得簡單的事情..越是失望..那種失落真的很大
已經量了五個月的基礎體溫..我打算拿去跟醫生問問..
不管是不是自己有什麼問題..
越早知道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