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大作戰正式開始
Sandrine為了作長期抗戰..不影響身體健康..決定要來實行減肥餐..
每個星期都會換一個七日的減肥套餐
不管是醫生開的,還是網路上搜尋的
所以七日套餐以健康均衡為主..都可以參考
再加上我預定好的舞蹈運動排程

我想假以時日,我一定可以恢復美麗健康的身材

把食譜Post上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早餐 

午餐 

晚餐 

麥皮一碗
脫脂奶一 碗
 蕃茄雞蛋三文治一份
 綠茶一杯
豬扒一件 清湯一碗 
青菜兩碗 白飯半碗
 2 蘋果三個 
清茶一杯
 雲吞面一碗 
 青菜一碗
牛扒一件 清湯一碗 
青菜兩碗 白飯半碗
 3 香蕉二條 
綠茶一杯
 蔬菜沙拉一碟
 綠茶一杯
瘦肉九片 清湯一碗 
青菜兩碗 白飯半碗
 4 全麥麵包一個 
烏龍茶一杯
菠菜面一碗
烏龍茶一杯
蒸魚六湯匙 清湯一碗 
青菜兩碗 白飯半碗
 5 玉米片一碗 
脫脂奶一杯
牛丸米一碗 (不懂這啥)
青菜一碗
鹵雞翼三隻 清湯一碗 
青菜兩碗 白飯半碗
 6 番茄五粒 
脫脂奶一杯
墨丸米一碗 (還是不懂)
灼菜一碗  
油雞(去皮四件 清湯一碗 
青菜兩碗 白飯半碗
 7 麵包一個
番茄汁一杯
鮪魚三明治一份 
清茶一杯
蝦八隻 清湯一碗 
青菜兩碗 白飯半碗


除了七天的主餐之外,上述的晚餐都有一個清湯...
我實在是不知道啥意思..
所以我又上網搜尋了一下有名的"美鳳蔬菜湯"
又叫做巫婆湯
聽說超有效..
曾經我也在夏威夷煮過一次
煮了很久後..因為太難喝給他倒掉了
不過這次情況非同小可的胖

所以我還是把食譜挖出來來作一下巫婆湯輔佐!!

食譜材料為:蔥一把、芹菜一把、高麗菜一個、青椒兩個、紅蘿蔔三根、洋蔥兩個。
將食材削皮、切條狀、塊狀,水淹過食材中煮滾再小火煮約一個半小時,放點鹽巴、黑胡椒。
 
照著網路上的份量實在太大了..鍋子根本放不下
Sandrine減少了份量..不過還是變成了一大鍋..網路上也有人說要可以用大骨湯..
不過Sandrine不想再加油了..所以就這樣喝..
晚餐的清湯就用這個來代替..
在七日的減肥套餐中...有些蔬菜一份..我就用巫婆湯中的蔬菜代替..
就這樣啦..我加了鹽跟胡椒..果然還是像記憶中的一樣難喝..
連不挑嘴的溫小尼都喝不下去

算了..這次減肥就不預溫小尼的了..
雖然他也一直嚷嚷著說要減肥..他的腰...噓..不要跟人家講..起碼大了兩吋吧...
當初認識時的六塊腹肌..全都團結在一起了
胸肌也都消失了...哀...大家都慘不忍睹!!!
不過我還是自己會繼續持續下去

祝我自己減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