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星期一直再作怪夢
好幾天前夢有大蛇出現
夢到的蛇好大隻阿
然後往我這裡爬過來
雖然知道牠沒啥惡意
但是夢裡的我還是嚇壞了
好像後來還跟牠鬥法起來
我居然還可以飛簷走壁

溫小尼說
一定是我奇奇怪怪的魔法小說看太多了

隔天又夢到
自己排隊上廁所
居然前一個媽媽留了好大好大的一坨便便ㄟ
我不知道為啥還是走進去廁所裡面
自己還很害怕的覺得便便怎麼這麼大
會不會倒下來
就墊著腳尖在便便旁走來走去
就假裝自己已經上好又跑出來..
便便應該算是好夢吧!!

在隔天又夢到
我在路中間撿到一隻大大大的白灰色狗狗
它懷孕了!!而且還被她的主人給趕出來
因為牠的主人是有錢人ㄟ
不能忍受她的狗狗懷了來路不明的小狗
夢中還出現了認識的親戚但是完全不相干的人居然外遇了
我還變成調解的人
還打了他們好幾巴掌..(不曉得睡在旁邊的溫小尼有沒有遭受他怪老婆的攻擊!!)

昨天又夢到
自己被遴選為雪狼湖的主角之一
不過我的角色又不是是小雪、又不是玉鳳
然後自己還在裡面唱
忘記夢中自己在唱啥了
雖然表現的普通
張學友還是讓我表演了兩場呢 !!!
真高興~~~

還夢到過世的奶奶
好像回到過去
一直叫她,她都沒理我
看著她的電視
聽著收音機
很奇怪的感覺...覺得好像回到小時後

每天每天
都在夢著奇怪的東西
雖然不知道這些夢有什麼意思
只知道..這樣的睡眠品質真的太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