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去看台安醫院的醫生後,
很認真的算著排卵期的東西
從十月開始就已經在紀錄自己的基礎體溫
連續紀錄了兩個多月
也把它列印出來了
不過我卻把它弄成長條圖
醫生看了一下,拿出一張大卡
要我寫在上面
台安醫生都還頗溫柔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傷心
好像我之前紀錄的都不太正確一樣
於是
我又重新開始紀錄
也依照醫生所教的計算方式來計算排卵期..發現之前自己算的方式都不對!!
要先預計下個月的小紅第一天大約是什麼時候
往前算12-14天之間..都可能是排卵期
當然還要看著自己的基礎體溫
如果到了低溫,就表示排卵
隔天就會開始分泌黃體素..體溫也會升高

那在低溫日的前幾天,就要每隔一天來努力做人
12月很努力照著醫生說的..
最近,月事晚了 ..高溫期也持續著
讓我燃起了希望
但是,今天小紅來了

一整個週末,不管回到八里、還是在家裡
都不太想說話
整個人都處於低氣壓的時候..

星期五,是我跟溫小尼結婚七個月..
結婚前就安排自己做婚前健康檢查-一切正常..
七個月從覺得自己應該很容易就有一個可愛的bb
到後來,開始覺得自己要開始注意一下
到最近,有種無力的感覺

雖然,知道自己非常的急..也許也是壓力太大
但是,還是忍不住感到失落

不管如何,告訴自己要平常心對待
也不能放棄,一定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