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God, It's Friday..
但是泰國Sutin先生寫了一封信來問了一個沒有清楚講目的是什麼..
但是很長的一封信
我只好很認真的思考每個他可能想要做的事情..
寫了一封長長的信給他
用一用都八點
溫小尼..都已經到了門口等了一會兒了
終於把信回給他後..匆忙拿了外套包包就往外衝..
通常溫小尼..都會停在大樓的正門口..等著我..
我就可以從電梯衝出來..直直的衝向他的車..

八點多..肚子早就餓到咕嚕咕嚕叫
一出電梯..我就毫不猶豫地衝向門口的銀色車車
一打開車門..嘴裡還說..阿尼...sorry!!!等很久了嗎..
看到的是正在開車門.
眼神中有嚴重驚慌的
嘴吧張的大大的
.......................................................................

陌生阿伯..................
啊!!!!!!!!!!!!!!!!!!!!!!!!!!
啊!!!!!!!!!!!!!!!!!!!!!!!!!!
啊!!!!!!!!!!!!!!!!!!!!!!!!!!

阿伯口中也傳出小小的驚嚇聲..

"對不起!!對不起!!" 我邊關上車門..感覺到臉上一陣熱熱的羞愧感覺..
向阿伯的車往前看..正看到溫小尼車子停在前一台..
溫小尼正面無表情的向後看到我的白痴行為..

一跳上車....我就愣了一會..連聲說.."對不起對不起"
溫小尼....
停頓....
沒聲音...
面無表情.....

然後有點無奈的說..."這車兩年了..妳居然還認不出來 ...也太扯了吧..."

我...
我...
我...
我不是故意ㄇㄟ..
這樣算是容易ㄉㄟˋ人走的體質嗎??可憐ㄟ阿伯被我嚇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