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戀雪狼湖
自然把張學友的歌都挖出來聽
每次聽到這首歌
都覺得....挖ㄌㄟ...真的很痛..很適合companion 這種冷冷冬天的一首歌
為什麼可以這麼有感情呢?
大家一定有這樣的感覺吧..常常聽到一首歌
就覺得..對了
這首歌就是適合現在的心情,現在的氣氛,現在的天氣
就是對了

甚至,在失戀或是其他歡樂時候,聽到某首歌
就會覺得這根本是自己的主題曲
很妙...

不知道為什麼,天氣冷
就覺得這首歌...讓我很心動..也覺得這種冷冷的天氣
適合這種小提琴的聲音..悲劇的歌曲


************************************************************************

                        心如刀割

作詞:黎沸揮 作曲:黎沸揮 編曲:杜自持 演唱:張學友

我的天是灰色 我的心是藍色
觸摸著你的心 竟是透明的

*你的悠然自得 我卻束手無策
 我的心痛竟是 你的快樂

#其實我不想對你戀戀不捨 但什麼讓我輾轉反側
 不覺我說著說著天就亮了 我的唇角嚐到了一種苦澀

△我是真的為你哭了 你是真的隨他走了
 就在這一刻全世界傷心角色 又多了我一個

★我是真的為你愛了 你是真的跟他走了
 能給的我全都給了 我都捨得 除了讓你知道 我心如刀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