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每次到了有同事生日
下午,就會定了一堆東西,吃吃喝喝
這樣講,有羨慕吧...希望大家趕快上104找找,順便幫忙徵人啦~~
總共有五個人,有兩隻牡羊,兩隻射手,還一隻巨蟹,
最近十二月,有兩個射手生日
還有一個離職的同事
已經決定要去來唱歌慶祝
但是生日當天,或前夕也是要繼續慶祝阿

通常這些吃吃喝喝總是讓大家晚上都吃不太下了啦
又有飲料,又有東西吃
好像下星期要慶祝聖誕節,要來公司吃火鍋。
Sandrine家離公司走路就到,自然要給他負責帶鍋子..到時候再來放照片。

這天Tammy 生日,大家吃著肯德基兩桶炸雞(還要請隔壁公司吃ㄇㄟ)、墨西哥手捲、五十嵐飲料等等。
Tammy還特地走紅色野艷路線喔~~ 展示一下,壽星小姐~~
 

好吃的墨西哥手捲 跟豪情壯翅 (乾乾的..但加上去的香料香香的..) 
 

飲料喝不下了啦..同事們喜歡喝50嵐的..他們家用林鳳營鮮奶唷..





祝Tammy生日快樂 (寫網誌的時候應該已經過了吧....動作很慢的Sandrine)




很快的..這天又到了Cathy生日
大家這次定達美樂,一大一小Pizza 玉米濃湯 薯球 酸辣雞翅 50嵐飲料


Sandrine吃相的太恐怖了..



Anyway...大家還是美美..12月吃吃喝喝的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