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了昇給的照片,忍不住又來寫篇網誌跟大家分享
這兩天還是在瘋雪狼湖
每天每天一直聽著買回來的CD
連溫小尼都說我好像太誇張
沒辦法,牡羊座的人
就是一頭熱

還加入學友熱的會員,好像還是看不夠張學友
當然還是很愛其他的演員表演
但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最愛的那首歌"不想失去你"是張學友唱的阿..
自然對他就很多很多感情

講到10號那天,其實還有很多小花絮呢..
像是直少爺跟寧伯母在唱的"愛錢萬歲"..跳舞的時候,不小心撞到頭
我跟昇都覺得好像有聽到 "扣" 一聲
雖然還聽他們唱..
但是我用望遠鏡偷看到..有偷偷在揉著臉..
他們真的太入戲了

還有直少爺要把小雪從胡狼身邊帶走..
小雪要上樓梯..還不小心跌了一下
直少爺還說"小雪,你還好吧.." 哈哈哈...真妙..不過,這是要我們2號的原班人馬才會有看到的不同
真的好幸福...

昇放了好多小巨蛋的照片,她拍的好美
我也分享給大家
 



小巨蛋內部


到了最後謝幕的時候,大家瘋狂起立鼓掌


一直一直...覺得好幸福
溫小尼受不了我的碎碎唸
已經拿出信用卡,幫我買下了"吉屋出租"的票...
過完年後,又可以看我最愛的歌舞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