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這算不算家庭主婦的原罪
我這個滿半年的實習家庭主婦--->(尚未有BB之前的家庭主婦應該都不算正職吧)
因為有善良的公公婆婆
所以偶爾自己想煮飯再來煮
並沒有一下班就要趕回家煮飯的壓力
不過
水果總是要吃吧
我跟溫小尼都會跑到大賣場去一次購足
不然善良的溫媽就會一星期幫我買一些些

每天早上幫溫小尼帶一份水果是慣例..
今天溫小尼上班後
我才起床東弄西弄
準備一下今天的水果要給他
今天是我跟溫小尼都愛吃的葡萄..不過我想說很冷都沒把他冰起來ㄟ

Sandrine都把一整串葡萄抓起來
用剪刀把葡萄一顆一顆剪下來
因為我都想說..用拔的話..葡萄蒂也會被拔起..葡萄就有一個洞洞
那我洗的時候髒東西不就跑進去
嗯嗯
真有道理...(眼睛發亮中)

正在一顆一顆剪下來的時候
忽然
有白白東西在葡萄上面......................扭動

哇~~~~~

哇~~~~~

哇~~~~~


我把葡萄丟到水槽馬上跑到餐廳的地方
隔著高高的櫃檯..往裡頭看
好像那隻白色兩米釐的小蟲會變成巨大怪物爬過來一樣

忽然想起我這個家庭主婦...一點也不專業
要是蘇媽..她應該就會把他消滅
然後仔細觀察哪一串已經"中蠱"
然後仔細挑洗

我..我..我居然跑走..

好吧.鼓起勇氣
跑到水槽邊..把所有的東西丟到垃圾桶裡面
然後又跑回餐廳..隔著櫃檯偷看一下...
嗯嗯...安全...

再度跑到垃圾桶旁..把所有的垃圾打包...丟到門外..
嗯嗯...安全

雖然這樣一點也不專業
可是我實在太害怕昆蟲類生物
走在往公司的路上
懺悔...
丟棄食物..沒有好好保存食物的我
可能會把雷劈吧..

對抗各種怪怪的家庭蟲蟲
可能是家庭主婦的原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