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慕緩緩拉起

看到張學友穿的戲服,一個人站在舞台中間
開口說.."這是一個不尋常的夜晚,不尋常的開場.."
學友說他身體不適..如果真的撐不下去..他的失望比在場任何一個人都大..

當他還沒說完..前排的歌迷們就瘋狂尖叫..說"學友加油.."

Sandrine只是從頭到尾都處與驚訝震驚狀..說不出話來
重點是..溫小尼因為工作的關係
根本就還沒到
到了他還找不到車位
天阿 ..然後就沒演...

慕在拉下..再次昇起的時候
學友已經變成了"胡狼"
可以明顯聽出他的聲音沙啞
但是他對聲音的掌控還是很讚的

不過一開始的時候,
學友的麥克風,跟許慧欣麥克風好像有時候會斷斷續續...
變成聽不到他們的臺詞
這是要檢討啦...

其他的人雖然都唱的不錯...可是新加坡的陳松伶唱的寧玉鳳好像不是很有感情..也沒有我想像中的有power
學友真的因為聲音沙啞..聽起來並沒有比其他的出色..有點可惜
好期待他下星期的演出

不過我覺得那個小巨蛋的音響有點小遜ㄟ..
聲音很尖..一點也沒有渾厚圓潤的感覺
有時候..會覺得那個音樂太大聲反而很不舒服..

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很投入在劇情之中..
反正是小巨蛋第一場ㄇㄟ
看的出來大家都很混亂

===========================================================
這是一個淒美的傳說
孤獨寂寞的胡狼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與富家小姐寧靜雪相識,兩人共同墜入愛河。
他們憧憬著美好的愛情,希望在美麗的湖畔過童話般的生活,並把湖命名為"雪狼湖"。
一直追求雪的有錢少爺粱直,用詭計矇騙狼,使狼鋃鐺入獄,隨後傳來狼的死訊。
突如其來的打擊,令雪萬念俱灰,在母親的慫恿下,下嫁粱直,遠去維也納。
絕望的狼在獄中,受到[老狼]的激勵,不放棄、不動搖,重新振作。
在暗戀他的寧玉鳳幫助下,知道了雪悽涼的下場,歷經千辛萬苦去找雪,狼不顧生死穿越[時光傷口],令時光倒流;
就在狼找到雪的時候,雪被瘋狂的直誤殺,狼如同晴天霹靂。雪為了她心愛的狼,付出了生命。
狼抱著雪走向湖水,純淨的湖水,使一對有情人永遠留在愛的永恆之中。
雪狼湖邊,生長出千萬朵代表愛情的花朵-[寧靜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