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上星期,鼓起了勇氣
決定要到婦產科做個諮詢 
來問問怎麼樣才有小尼尼..
該量的基礎體溫也量了
該注意吃的也都在吃
該補的也有補
婚前該檢查的也有檢查阿
連感冒我都不太趕吃感冒藥
我的小尼尼還是沒下落
所以啦,狠下心來..決定要來去看婦產科 

終於,在溫大姐的建議下掛了臺安晚上的陳醫師
ㄟ...第63號...好後面喔...
上面寫約10;00pm到醫院門診處
十點..好晩..還特地在給他看清楚點

等著等著..終於到了要去看醫生了
準備了婚前健康檢查的報告
準備了我認真量了兩個月的基礎體溫
準備了一堆問號
也把溫小尼都挖回家了

兩個人早早就回到家
在家裡看電視stand by

到了九點,準時出發
到了八德路上的臺安...已經九點半了
嗯嗯...好好好...離看醫生還有半小時應該差不多 

溫小尼跑去停車..我先去找門診的地方
ㄟ ...警衛伯伯在換班
大廳的咖啡廳也關燈了
剩下稀疏的清潔阿姨跟急診的人
走到婦產科..



挖ㄌㄟ ...全暗
忽然冒出一個清潔阿姨的臉.問... "小姐,你有什麼事情嗎??"
"我..我...我有掛號"
阿姨一臉不可思議的說"人都走光啦....你現在來幹嘛..."
"可是..可是..我是用網路掛號..網路上寫十點來看診ㄟ..."
阿姨再度踱著拖把說 "醫生護士最多留到九點半..看沒人就走啦"
最後..阿姨還用同情的眼光看著我..

還是不敢相信
網路上明明就是寫十點阿
裝笑維嗎....
很認命的趕快先打電話給溫小尼..叫他先不用停車.來接我了啦..
走到大廳..抬頭一看
夜間門診從6:00pm ~ 9:00pm
那...那...那個網路寫十點..是看到鬼喔

一上車..才發現..溫小尼還是要繳停車費60塊
天阿天阿...才停進去就馬上出來..就要六十...

兩個人.....
沉默......................................回家了啦...還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