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
大學同學Johngo跟學弟
找我去吃飯
吃完飯,我們三個就會找個地方坐下來
喝點東西
聊聊天

這一次跑到這一家common place
是在網路上找的
在台大附近
因為開幕一週年
所以可以有600元水酒喝到飽呢..
不過,如果用了600元..同桌的人也都要用這個優惠
而且現在週年慶-->讓人心動的名詞
所有的飲料都七折呢


Sandrine基本上沒啥酒量
所以我就不用這樣的package了
至於Johngo 這天好像放開來喝
超好笑的
借酒澆愁嗎...

我點了一杯"柯夢波丹" -->標準的女性酒
超好喝
紅色的調酒..加上杯口有糖..所以甜甜的..很順口
這也是Sandrine很喜歡的一部drama "Sex and the City" 主角們愛喝的飲品

後來也點了一杯"三倍增幸福" 學弟還以為三杯雞還什麼吃的東西
這是她們自己的調酒
不過Sandrine沒有照相
好可惜

雖然Sandrine不太能喝酒
可我總是喜歡喝了點小酒後
大家暢所欲言的感覺
我想,這也算是可以讓自己放鬆的方式

上網查了柯夢波丹的做法...老實說,還真多種阿
雖然這些材料..我還搞不清楚..不過有需要的人可以看看嚕..








 第一種
 1 oz Vodka
1/2 oz Triple Sec
1/2 oz Rose's Lime Juice
1/2 oz Cranberry Juice
Shake後,倒入雞尾酒杯,用萊姆角裝飾
 第二種  1 1/4 oz Absolut Citron
1/4 oz Lime Juice
1/4 oz Triple Sec
1/4 cup Cranberry Juice
一樣是Shake後倒入雞尾酒杯,用萊姆裝飾
 第三種
 1 oz Stolichnaya Vodka
1 oz Cointreau
1 dash Cranberry Juice
1 dash Lime Juice
用直調法,然後倒入馬丁尼杯


從這幾種配方來看,大概可以算是用Vodka,白橙皮酒,萊姆汁,越蔓莓汁所組成
這些配方..都是從奇摩知識得知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