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從德國跟瑞士蜜月回來的那一刻開始
我就開始很期待自己能夠趕快有小寶寶
總覺得應該不會是件很難的事情...後來才知道不是那麼容易

溫小尼是獨子..溫爸溫媽都對他期望很大
雖然溫媽都說不急
對我也好的不得了..很慶幸有這麼一個好婆婆
可是,溫媽有時候再吃東西或是叮嚀我的時候
都會說
"你到時候如果懷孕阿,要啦啦啦...."
"你到時候如果懷孕阿,不要啦啦啦...."

我都會笑笑的
因為總覺得這不是一件太困難的事情

我才26...溫小尼雖然年紀比我大七歲
可他也是算"少年ㄟ"阿...

問我為什麼想要一結婚後就有bb
我其實也說不出所以然
喜歡小朋友??
我比較喜歡玩人家的小朋友
也沒有強烈到想要自己生一個

覺得時間到了??
也沒有ㄟ...身邊的朋友大多還單身
更不要說生bb了
也沒有幾個..

家里有給我些壓力吧
maybe有人覺得我婆婆那麼好
一年兩年不生
也ok阿
可我這一點也耐心也沒
覺得反正遲早都得生
那就早點生吧

想想自己還甚至有非要生一個男生的觀念
真的很古老
想來想去.自己給自己的壓力...才是最大的吧..
覺得應該很容易做到的事情
現在六個月了..還是沒有
反而會開始擔心
不知不覺壓力就增加

總之
希望送子鳥也好
註生娘娘也可
趕快送我一個可愛健康的BB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