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這次上課內容努力回想

1. 畫眉毛練習
畫在紙上...交三張A4紙...Sandrine化的眉毛..很糟..連畫在紙上也很遜的感覺ㄟ

2. 基礎保養應有的程序:
努力分別出乳狀跟霜狀的不同..

早: 原來隔離霜是算在基礎保養呢..係數最好也不要太高..要防曬擦防曬乳吧..
晚: 就算沒有化妝,也是有隔離霜
    一定要卸妝:把隔離霜跟灰塵跟髒空氣都洗光光
   晚上擦護脣膏睡覺....嘴吧也會美美的..也比較不會有唇紋...

   約一個月至少要去一次去角質...適合我這懶人的週期

   按摩方式教學.............

2. 化妝程序介紹;
化妝品的認識...把自己化妝品也給Michelle 看嚕..
買了一堆..
有一盒眼影還過期了ㄋㄟ...遜..

飾底乳;顏色功用
黃: 膚色深,或比較黑的人用的..會變亮
白: 變白..膚色黑的人不要用..會髒髒的樣子
綠: 臉色會泛紅的人..可以使用,修飾..........................Sandrine就是會這樣
紫:增加透明感...皮膚黑的人不要亂用喔..

總之,黃色的好像比較適合我啦....或是用一點點綠色也不錯

3. 下次要帶的東西:
         1. 髮ㄎㄨ
   2. 筆記本 筆
   3. A4三張眉毛練習
   4. 粉底 ................. Michelle說我買的太白了..要再去尋覓一個..
         5. 蜜粉 ..自然膚色....我也要沒有
   6. 大粉撲...肯定沒有
   7. 海綿 ....................永和三美人又出現了..Michelle給我們一人一個
   8. 修眉刀 
   9. 眼線筆 ....我只有眼線液..
  10. 睫毛夾 ....聽說資生堂的很適合東方人..結婚那天,Michelle 幫我用的就是
  11. 睫毛膏..我有了
  12. 眉筆 .....我有三隻了... 
  13. 眼影..兩種顏色 白色...沒有白色的ㄟ...
  14. 口紅..最好具備..粉色跟橘色系 ....搞不清楚自己的口紅算什麼顏色ㄟ..真糟..
  15. 腮紅...最好具備..粉色跟橘色系 ...我有嚕...
        16. 眼影刷 ....沒有...要去購買
  17. 大刷子 ....只有一隻蜜粉刷..
  18. 唇筆刷 ...沒有...要買啦...


今天學到還頗多的...不過,爲了下次要練習
我還有好多缺的東西喔....
這星期哪裡有週年慶阿..??.
最煩惱的就是粉底液了...要買哪一牌阿...煩惱中..

難怪叫貴婦人美美班...要買這些...果然是要先當貴婦人
要去跟溫小尼請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