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溫小尼去日本出差了

昨晚很晚很晚回來的他...就是十點半啦

一回來就要開始整理行李

邊收邊跟我說

捨不得分開呢...

還問我可不可以請假乾脆陪他去好了

嗯....很誇張

我抱著從樓下租的小說

認真的K著...也認真的聽他說話

害我...也心裡捨不得了起來... 真想陪他去

不過,話才說完

我的MSN就響了起來

昇要約我去冬季進補..吃羊肉爐呢

叮...又來了...威翰也問我要不要去吃那家叫什麼廚房的

叮...喬下星期生日..慧慈媽咪也問著是不是要出來慶祝一下

ㄟ.....瞬時間..溫小尼出差日子...就被我排的滿滿的

要上貴夫人美美班,要上瑜珈..

要回八里陪蘇爸蘇媽一天

要跟著好幾攤同學吃飯

挖...比溫小尼在身邊還忙

忽然覺得有些些罪惡感

我好像很幸福很幸福了一點啦...

可是等到早上...我就忽然什麼都不想管了

死命趴在地上..要溫小尼不要走

難過的好像他要拋棄我ㄧ樣

嗚嗚嗚....

跟他一直說掰掰...

等他真的踏出門後...就難過的爬回床上...

邊哽咽邊睡回籠覺

醒來.....開始恢復正常Sandrine..

再度呼朋引伴...吃大餐....

我想...我家可愛的溫小尼...會體諒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