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某天早上
到了我可愛的廚房
忽然才發現
我跟蘇爸蘇媽要的迷迭香
已經掛掉了....

熊熊........................................
白白的東西在那裡閃了我的眼睛一下

仔細一看
這盆迷迭香
居然長出了"香菇"??

頓時...殺氣洶湧.............
我趕緊把相機拿出拍下香菇犯罪證據..
然後心裡...想著 ..
這外星香菇
採陽補陰....把我可愛迷迭香的養分吸光光了....(忽視我肩膀天使..責備我自己沒澆水的眼神)


可惡~~
可惡~~
我可憐的迷迭香~~就這樣爲了保衛家園....而犧牲了...(天使說: 好像Keroro軍曹看了太多..已經把香菇也當作是外星人了~~~)

爲了犧牲的迷迭香戰士...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