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這個標題一post上來
應該會被人追打
或是....一堆人打電話來公司要應徵吧 ...

12天ㄟ....要幹嘛
我已經想了一個星期了

真的很認真想ㄟ ...
因為溫小尼要上班
他甚至已經確定不能請一兩天來陪我渡各假

那就剩我一個人
可以問的都問了
同學,朋友
想到.就問問他們有沒有空陪我出國玩

居然還有人冷笑跟我說...
"12天....還有臉還問我....我送你四各字...當然不行 "...............
(ㄟ...現在是怎樣...講話口氣好像龍捲風還是摩天輪裡面的人喔...好害怕)

放太多天假
果然會招人忌


阿??問我為什麼一定要出去玩
不能待在家喔??
因為我家那個英明的小尼聖上
怕我在家無聊..一直打電話煩他
所以他迫不及待...叫我還是去玩好了
能跑多遠..就去ㄅㄟ...他好像比較覺得我出國玩的經費..比起他的清靜顯得微不足道ㄟ..
真不知道要高興還是難過說...


好吧
那就自己一個人吧
重點是要去哪裡呢?
韓國 ----------------->有考慮..但是實在太不喜歡韓國給我的感覺了...而且又很冷
唯一考慮的理由.....因為沒去過!!!!
日本------------------>這是溫小尼的專區..想要跟他一起ㄟ
東南亞-------------->我上次去是海嘯後一天..雖然沒影響到...可我還是換各地方好了
美國、歐洲---------->太貴了啦....我微薄的零用錢..可能會被溫小尼扣光光
大陸------------------>禽流感的雞.....都還拿來做燒雞ㄟ....我還是等禽流感過了再說吧
夏威夷------------->不會吧 ...我才回來沒多久...不要再去了...雖然我跟那裡的Outlet很熟啦
澳洲、紐西蘭------>這個好......不過..................很貴ㄟ ...........


哎呀...好難挑..好難挑
一個人的旅行...很難選地點ㄟ....
到現在還是沒想到喜歡的地方ㄟ....放太多天假...也是有點為難 ...


不過希望Sandy看到..麥改變心意叫我每天回去值班..
我覺得比叫我選一個地方旅遊...還為難...糟!!
家裡還是比較好啦...

好難想喔.....一個人的旅程....要去哪呢??有誰要跟我ㄧ起去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